广州市长会见恒大球员教练 赞恒大是广州骄傲|图

2016年01月23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市长会见恒大球员教练广州市长会见恒大球员教练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22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会见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球员和教练团队。

  陈建华说,广州是一座体育名城,有悠久的足球历史。近年来,在探索足球职业化发展道路上,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历史性地夺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五连冠”,亚冠联赛也取得了 “三年两冠”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亚足联2015年度最佳俱乐部奖,是广州的骄傲。一支球队的成功,离不开高水平的运营管理、优秀的球员及教练团队。希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广州市长与恒大上下会谈广州市长与恒大上下会谈

  据了解,广州市通过发展职业足球擦亮城市名片,目前已取得骄人成绩:一是以勇猛的竞技状态为广州争光。经过历史的积累,广州职业足球两度以冠军 队的身份成功“冲超”。2007年广药队成功冲超,圆广州足球奋斗九年的“冲超”梦想。2010年降级后,恒大集团入主并强势打造球队,力争中甲冠军并再 次重返中超,2011-2015年勇夺广州足球历史上的“中超”五连冠,2013、2015年两次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创造了广州职业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历史 性最好成绩。二是以联赛为杠杆兴旺广州球市。广州球市经多年的积淀,逐步从复苏、升温、兴旺,发展到“一票难求”。目前恒大主场平均每场上座率高达4.5 万人,创下全国顶级联赛主场氛围的最新纪录,重现广州职业足球的辉煌,维系着一批忠实球迷,树立广州足球健康、热情、理性、文明的形象,在全国享负盛名。

  (注:本文有删减)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