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球迷猜中超冠军还是恒大 6成支持他卖走埃神

2016年01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部分球迷支持恒大将埃神卖给上港大部分球迷支持恒大将埃神卖给上港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埃尔克森转会广州恒大受到外界强烈关注,对于这桩转会,有65%的球迷支持恒大将埃神卖给上港,70%的球迷认为新赛季的中超冠军还是广州恒大。

  昨天,广州恒大以1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埃尔克森卖给上海上港,其中在合同中有回避条款,新赛季上港对阵恒大的两回合比赛,埃尔克森都不能出场。对于这桩买卖,65%的球迷支持恒大的做法,他们认为目前恒大在阵容上不缺人,而且卖出的价格比较合适。也有22%的球迷不支持,他们认为埃神对恒大仍然重要,而且上港在2016赛季也是恒大的争冠对手。

  此外,有70%的球迷认为新赛季的中超冠军还是广州恒大,16%的球迷认为是上海上港,这两队占据了绝大多数的票数。排在第三位的是北京国安,第四位是山东鲁能。

  (新体)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