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否认加盟申花 国安冬训于大宝成新援“顾问”

2016年01月22日15:1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完成上任后首训国安新帅扎切罗尼完成上任后首训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由于没有语言障碍,于大宝成了两位国安巴西新援的“顾问”。

  今天,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国安队员们将第一次和新任主帅扎切罗尼正式见面,意大利人也将带队完成自己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球队在昆明的训练从昨天开始,队中的四名外援在昨天凌晨抵达昆明后,便迅速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克莱伯和克里梅茨已经是球队的老熟人,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则是第一次跟随球队训练,由于两人此前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又是刚刚和球队会合,因此昨天他们在场边进行了单独训练。

  “之前有一个多月的假期,休息之后现在更好地投入训练,我会和体能教练进行交流,大约1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体能。”奥古斯托坦言,目前自己的身体还有些疲惫,“虽然和大家还不熟悉,但是能够见到新队友很开心,感觉气氛是不错的,希望随着训练的推进,能够和队友们尽快熟络起来。”

  在众多队友当中,曾经有过葡萄牙留洋经历的于大宝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和这两名巴西队友无障碍交流的人,因此他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顾问”。

  “他们有事情就来找我,我就尽可能帮助他们,主要是尽可能向他们介绍球队的情况,让他们尽快熟悉球队。”于大宝说。

  顶着巴甲MVP的称号来到国安,奥古斯托表示身价是次要的,“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夺冠。”

  相关新闻 加盟申花?没有的事!

  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昨天爆料,称正效力于西甲巴列卡诺队的前国安球员张呈栋有意返回中国踢球,本周已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并且新东家有可能是国安前主帅曼萨诺执教的上海申花队。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通过微信与张呈栋取得联系,他否认了这一说法。

  自2015年7月正式加盟巴列卡诺队以来,张呈栋在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过一次,在国王杯比赛的出场时间相对多一些。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2016年能够多踢比赛。

  《马卡报》称出场时间太少是张呈栋萌生去意的主要原因,并断言:“张呈栋未来不会再为巴列卡诺出场比赛了!”报道称,本周球队在马德里训练时,张呈栋与俱乐部体育经理米南布雷斯会面,正式提出了回国申请。上周末张呈栋就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允许,前往他在葡萄牙的家中收拾行李。

  为了获得更多上场机会,选择另外一支国外球队或者是回到国内联赛都有可能成为张呈栋未来的选择,只是如果回到国内,张呈栋的归属权依然属于国安。对于将要回国加盟申花的传闻,张呈栋本人给予了明确的否定。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于大宝奥古斯托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