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赛季引援物美价廉 斯帅:要带队打出华丽足球

2016年01月21日15:2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伊科维奇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斯托伊科维奇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经历了上赛季的艰难保级,广州富力在新赛季重新出发。昨天,富力俱乐部在广州大学城举办新赛季前的首个开放日,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想在新赛季带队打出华丽足球。”

  相比其他俱乐部大笔投入的“军备竞赛”,富力队引进的外援布鲁尼奥和斯文森都属于“物美价廉”,引进内援除陈志钊等本土球员回归外,也缺少重磅球员。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昨天透露,目前虽然有几个备选方案,但涉及几家俱乐部,方案还在讨论中,将视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情况再做调整。“我们买球员希望在一个相对公允的市场价值下进行。富力今年任务就是两线作战,中超和足协杯,我们希望有个相对稳定而且气氛比较好的阵容去打中超比赛,所以不会在市场上购入一些非常昂贵的球员。”

  缺少重磅引援,将给主教练带来压力和挑战,但斯帅并不担心:“我会利用好手上的资源,打出华丽的足球。”

  苏荇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陈志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