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出售球员需主帅斯科拉里首肯 荣昊去留看转会费

2016年01月21日07:4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昊荣昊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恒大官方宣布与于汉超完成续约,就此于汉超的转会风波告一段落。据悉,双方续约5年。对即将年满29岁的“猴哥”而言,意味着他要把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留给恒大。而恒大在留住于汉超之后,得以以更稳定的阵容迎接新赛季。

  于汉超想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这是他的追求。但在恒大,他要成为绝对主力并不容易,相反在其他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他都会用更充分的时间来表现自己,这也是他此前想寻求转会的原因。作为有英雄主义情结的人,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想法,也对刘永灼表达得很清楚,而且曾经正式提交过转会申请。然而斯科拉里不希望俱乐部放走于汉超,他认为于汉超对球队很重要。

  恒大俱乐部出售球员有一个首要原则,那就是得到主教练的首肯。斯科拉里曾当面劝说于汉超留下,他对俱乐部的要求则是务必留下于汉超,因为在国内市场上根本找不到替代者。所以在面对北方某俱乐部开出的高达8000万的转会费时,恒大依然拒绝。

  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于汉超终于决定跟恒大续约,恒大也许以球队顶薪的待遇,这也证明了俱乐部对他的重视程度。续约之后,于汉超的心态也坦然多了:“作为球队一分子,首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帮助球队拿到更多荣耀,这就是我的态度。”

  恒大在保住了骨干力量之后,在转会市场上除了李帅外,还会有球员离开,弋腾已经确定被租借到北京人和,张佳祺和董学升也很有可能离队。而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荣昊,是否离开取决于转会费能否谈拢。

  富力:引进廖力生要看恒大放不放人

  昨日的富力开放日上,广州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就俱乐部引援等问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记者:引援进度完成了多少?

  黄盛华:我们已引进了两个外援,对位我们引进了杨挺和陈志钊。可以说引援完成了六七成。

  记者:离队外援确定没?

  黄盛华:俱乐部以正式的函件通知了博基拉和米切尔,允许他们寻找新球队。

  记者:新赛季的目标是?

  黄盛华:首先确保风格打出来,成绩达到投资人的预期,留在联赛前列。希望在足协杯有所突破。

  记者:弋腾目前情况如何?

  黄盛华:由于恒大集训计划是在1月下旬,他需要训练,所以跟富力练一段。恒大将他租到其他俱乐部,离开了我们基地。

  记者:是否会引进杨超声和廖力生?

  黄盛华:这要问恒大会不会放人。 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荣昊于汉超弋腾廖力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