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张呈栋要求离开西甲回中超 下家或是申花

2016年01月20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报道马卡报报道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报道,留洋西甲的中国球员张呈栋已经正式向巴列卡诺提出要重返中国联赛踢球,并透露张呈栋的新东家很可能是曼萨诺执教的上海申花。

  在张呈栋租借加盟巴列卡诺之后,他只在国王杯中获得了几次出场机会,在西甲替补出场一次。《马卡报》透露张呈栋已经将个人的东西收拾好准备带走,在周一的训练后20:00左右他和俱乐部高层费利佩会面提出要重返中国。

  《马卡报》在谈及张呈栋的去向是表示有可能是另一家中超豪门上海申花,申花主帅曼萨诺很欣赏张呈栋。不过目前张呈栋的归属权仍然属于北京国安,此前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很多中超球队邀请他,如果在西甲机会不多他就返回中国踢球。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西甲中超曼萨诺巴列卡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