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两大将正式加盟 巴甲MVP+巴甲豪门队长

2016年01月1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两大新援国安两大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了前巴甲MVP奥古斯托和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队队长拉尔夫正式加盟球队。

巴甲MVP奥古斯托巴甲MVP奥古斯托

  雷纳托-奥古斯托现年27岁,身高1.86米,体重86公斤,右脚型选手,可以出任前腰、左边锋、右边锋等位置,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5球并有7次助攻。在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本赛季巴甲MVP评选中,雷纳托-奥古斯托最终胜出。

巴甲豪门队长拉尔夫巴甲豪门队长拉尔夫

  拉尔夫现年31岁,身高1.80米,司职后腰,跟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做过队友。拉尔夫曾入选巴西国家队,为桑巴军团出场8次没有取得进球。在2015赛季巴甲联赛中,拉尔夫出场31次打入1个进球。自2010年加盟科林蒂安以来,随队获得了两次巴甲联赛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以及1次南美超级杯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巴甲奥古斯托拉尔夫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