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不留承诺靠工作说话 欲打造攻势国安

2016年01月19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国安新帅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上任。这位意大利名帅在今天早上刚刚抵达北京,然后就出席了与媒体的见面会。扎切罗尼将在20日乘坐最早的航班与球队会合。

  在媒体见面会上,扎切罗尼首先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来到北京执教。现在我已经认识了所有球员,明天我会坐最早的班机去昆明与球队会合,我想告诉大家,我是带着很高、很高的热情来到中国。现在我很期待和球员们见面,尽快找到适合球队的战术打法,相信队员们也会有和我同样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扎切罗尼透露到,自己的助理教练一直在了解球队,一直在观看球队去年的比赛录像,分析球队的战术打法,“我个人目标就是让球员发挥最好的状态,展现出一个全新的北京国安队,一个勇于进攻的北京国安队。”

  谈到自己未来的执教目标,扎切罗尼表示:“我不是一个喜欢留承诺的人,更喜欢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工作上,而不是说话上。我正在尝试着了解每一个球员的特点。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了解球员的心理和身体状态,才能让一支球队达到最佳状态。将队员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毫无疑问球队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不是一个传统的教练,很多教练都一直在说球队,在我看来看的是球员个人,我现在很希望去了解每一个球员的特点。”

  在此之前,意大利的另外一位名帅里皮曾经在中国取得成功,谈到是否与里皮有过接触,扎切罗尼直言:“我知道外界肯定会拿里皮的工作和我的工作进行对比,在我来之前没跟里皮进行沟通,之后几天会跟里皮打个电话聊聊。”(宋词 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北京国安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