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外援登场塔尔德利进制胜球 鲁能热身取四连胜

2016年01月19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尔德利热身破门(资料图)塔尔德利热身破门(资料图)

  文章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赢了!进球的是塔尔德利!鲁能在广州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0击败香港南华,取得热身赛的四连胜。本场比赛,鲁能四名外援登场,蒙蒂略和尤西雷首发,塔尔德利和乌索替补登场,阿洛依然还在恢复!

  本场比赛,鲁能的外援终于登场了!首发阵容中,尤西雷和蒿俊闵搭档后腰,蒙蒂略出任前腰。其余位置,王大雷镇守球门,郑铮、戴琳、李微和赵明剑搭档防线。王永珀和张文钊出任两个边前卫,杨旭则出现在单箭头的位置上。这个阵容可以说接近鲁能的新赛季主力阵容,新外援中卫+阿洛到位后,这个阵容也会更齐整!

  上半场 鲁能压倒性优势 蒙蒂略抢眼

  本场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鲁能泰山很快占据场上的优势,第3分钟,郑铮左路下底传中,南华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出禁区。第5分钟,蒿俊闵中场长传到前场,赵明剑拿球突破,被两名防守队员夹击断下。第9分钟,王永珀挑传禁区,赵眀剑快速插上倒地铲传,球飞出底线。第12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

  蒙蒂略在前腰位置受到对方重点照顾,第16分钟,蒙蒂略突破到禁区前沿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郑铮主罚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0分钟,杨旭禁区内拿球回传,王永珀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禁区。 第22分钟,蒙蒂略右路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对方防守队员头球解围,蒙蒂略得球后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在掌控局面后,泰山队连续获得四次角球机会。第32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杨旭前点后蹭,对方后卫踢出底线。之后,蒿俊闵开出角球,对方后卫解围,蒿俊闵拿球后传中,王永珀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个球十分可惜!

  进入上半场后半段,南华也开始逐渐有攻势,但也没有威胁的打门。第36分钟,尤西雷远射高出。第43分钟,蒿俊闵的角球被没收。半场结束,鲁能0-0与香港南华打平。整个上半场,泰山队的控球优势很大,蒙蒂略也很活跃,不过对手对他的盯防也很紧,鲁能没有太多有威胁的打门机会!

  下半场 塔尔德利登场就进球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换人,塔尔德利替换蒙蒂略登场!第47分钟,鲁能泰山取得进球。连续的传递后,郑铮左路传中,门前塔尔德利包抄打门得手,鲁能终于取得领先。第50分钟,鲁能差点再次破门。鲁能连续形成攻势,球弹得很高,王永珀直接倒挂金钩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的扑出,这个球王永珀打得相当精彩。第53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文钊传中,对方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出禁区。

  第58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尤西雷被乌索换下,赵明剑被金敬道换下。9分钟后,成源换下杨旭,曼诺逐渐考察阵容! 第73分钟,鲁能换人,张弛替换下张文钊。第76分钟,乌索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8分钟,戴琳禁区外远射高出。第80分钟,金敬道传中,成源中路头球一蹭,塔尔德利后点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82分钟,南华队险些扳平比分。右路连续的配合后,南华球员杀入禁区,幸好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这也是南华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第84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李微头球偏出。3分钟后,崔巍换下蒿俊闵。

  伤停补时阶段,鲁能险些再次进球。金敬道右路传中,塔尔德利后点头球摆渡,门前的成源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2分钟后,鲁能又一次边路传中,王永珀门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最终,鲁能泰山队依靠塔尔德利的进球1-0击败香港南华,取得热身赛的四连胜!

  按照球队的安排,20日全队将启程返回济南,18点45左右抵达济南机场。26日,鲁能泰山队将在基地与大连一方进行一场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塔尔德利蒙蒂略蒿俊闵王永珀乌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