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衣背后广告售出 或为球迷永久封存12号战袍

2016年01月18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签约新赞助商泰达签约新赞助商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球衣故事多,背后广告归属岳龙泉,国奥门将杜佳再次躺枪,12号或被永久封存

  稿件来源: 兰青 渤海早报HIGH文体

  今天上午,力恒生态岳龙泉与天津泰达俱乐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双方领导展示了背后印有“岳龙泉”三字的泰达队新赛季球衣。力恒生态岳龙泉隶属于泰达控股集团,泰达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也将此次双方合作形容为“企业内部的牵手”。虽然发布会全程依旧没有赞助费之类的“干货”,不过在发布会之前,高应钦在和各媒体记者聊天时透露了一个想法,还是跟球衣有关,泰达俱乐部有意永久封存球队的12号球衣。

  胸前背后全有主了

  两周前,泰达俱乐部和亿利资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亿利资源成为泰达队球衣的胸前广告商。今天,泰达队球衣背后广告商也揭晓了,那就是岳龙泉。

  高应钦在发布会上致辞的开场白就是,“今年跟生态膘上了,胸前是亿利生态,背后是力恒生态。”

  胸前是亿利资源,背后是岳龙泉

  对于岳龙泉,去年常看泰达队主场比赛的球迷应该有印象。上赛季主场比赛时,这个品牌的广告语“年轻就喝岳龙泉”曾反复出现在“水滴”体育场场边的LED广告屏上。岳龙泉成立于2014年,由泰达控股与力恒财富联合投资,岳龙泉副董事长裴胜利也表示,岳龙泉和泰达俱乐部“本是同根同源。”

  去年泰达队主场比赛时,岳龙泉就曾出现在场边LED广告屏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历史上第3家生产饮用水的企业成为泰达俱乐部的赞助商了,此前还有康师傅和万森冷泉。

  对于此次合作的赞助费的数字,无论岳龙泉还是泰达俱乐部均没有透露。

  来一起唱,“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为球迷封存12号

  有了此前和亿利资源合作发布会的前车之鉴,记者们预料到今天的发布会本身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猛料,所以在发布会开始前,都围住高应钦,看看能不能打探到点消息。遗憾的是,对于球迷最为关心的内外援引进,高总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辟谣了此前关于泰达俱乐部求购巴西球星安德森的消息。

  安德森:“逗你玩”

  不过,高总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点新消息,俱乐部有意封存12号球衣,目的自然是为了向长久支持泰达队的球迷们表示敬意。在世界足坛范围内,职业球队封存12号球衣的事情屡见不鲜,就在此前不久,“隔壁的你”北京国安俱乐部刚刚也宣布要有此举措。

  杜佳在国奥刚背完锅,回泰达还得换号码

  封存12号球衣虽然算不上是创举,但泰达俱乐部能够有此想法,再次体现了俱乐部新管理层对于球迷的重视。上赛季,泰达队的12号球衣属于门将杜佳,新赛季他大概要换个号码了。

文章关键词:杜佳天津泰达北京国安泰达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