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昆明热身0-1不敌人和 张外龙:胜负不是关键

2016年01月17日11:48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力帆备战新赛季力帆备战新赛季

  重庆晚报讯 在昆明集训的力帆队昨天迎来了一场“焦点”战,他们昨天热身的对手正是前主帅王宝山率领的北京人和,在经过三节的比赛,力帆在最后一节被对手破门,最终0比1不敌对手。

  力 帆三名外援都到队,不过张外龙并没有安排他们首发。首节重庆力帆首发名单:隋维杰;陈雷,杨云,隋东陆,刘宇;丁捷,徐小波;吴庆,王维成,彭欣力;冯 劲。人和方面,力帆昔日旧将孙继海也领衔冯仁亮,饶伟辉等人首发。次节,徐洋替换丁捷,而邓小飞也替下隋维杰担任门将。第三节,力帆把吉利奥蒂和费尔南多 派遣出场,不过搭配的都是年轻队员。尽管第三节的门将陈安琪多次救险,但力帆还是在最后时刻被攻破大门,最终一球告负。

  比赛结束后,力帆主帅张外龙也表示,热身赛的胜负并不是关键,主要的目的还是通过比赛锻炼队员。而力帆前主帅王宝山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在球迷眼中,这样的热身赛似乎有些噱头,可就像张外龙所言的那样,力帆并没有对此做什么特别的准备。这只是冬训期间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已。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力帆人和王宝山张外龙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