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武磊帽子戏法 上港3-2逆转胜瑞超劲旅|gif

2016年01月17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热身赛险胜对手上港热身赛险胜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下午4点,冬训中的上海上港队和瑞典超级联赛球队佐加顿斯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上港队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武磊连入三球,3比2逆转获胜。值得注意的是上港与佐加顿斯在2015年初冬训期间,曾在土耳其有过一场热身赛,当时的上港1比3负于对手。

  对于这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十分重视,除了门将颜骏凌和孙祥有小伤缺阵之外,上港方面排出了最强的阵容。首发门将是球队的二号守门员孙乐;中卫金周荣和汪佳捷;左右边后卫张卫和带上队长袖标的王燊超;双后腰达维、蔡慧康;于海和武磊出任左右边锋;突前的是加纳球星吉安。

  当然,对手佐加顿斯也是全主力出战,他们同样十分紧张这场热身比赛。整个上半场比赛应该属于均势,但是对手把握住了两个得分的机会。第18分钟,佐加顿斯左路传中,门将孙乐虽然飞身化解了对手的头球,但是还是被对手7号门前补射得手。上港队的第二个丢球是角球,第36分钟,佐加顿斯开出左侧角球,24号球员前点甩头攻门得手。

  上港队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射门的准星欠佳。其中最好的一次来自吉安,当时武磊的射门碰到对方后卫,正好弹到吉安脚下,吉安不做调整的直接射门遗憾偏出。中场休息后,上港队这边小将贺惯换下了汪佳捷,其他没有变化。

武磊第一球武磊第一球

  此战,武磊的爆发成为了上港队最大的亮点,而且是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第53分钟,达维为球队争取到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武磊直接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破门,扳回一城。6分钟后,王燊超右路传中,又是武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平。

武磊第二球武磊第二球

  第63分钟,上港队用海森和埃弗拉换下了吉安和达维。于海改打后腰,埃弗拉成为左边锋。第72分钟,上港队继续进球,埃弗拉右路传中,球漏到后点,武磊大力抽射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7分钟,武磊被吕文君换下,傅欢换下王燊超。随后,杨博宇换下了金周荣。

武磊第三球武磊第三球

  此战,吉安又重新传回了35号球衣,因为球队新赛季球衣还未发,只能穿上赛季的球衣比赛,当时3号属于金周荣,所以衣服尺码偏小。上一场热身赛,吉安穿3号球衣明显不太舒适,所以又暂时穿回了35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外援达维本场比赛表现十分积极,中后场大幅度覆盖,拼抢也十分到位和凶猛,很好地完成了承前启后和中场防守的任务。

  明天,上港全队将迎来大加纳利岛冬训期间唯一一个休息日,全队的安排是前往海滩走走逛逛,而晚上全队将前往拉斯帕尔马斯的主场,观看拉斯马尔马斯与马竞的一场西甲联赛。上港队在西班牙冬训的下一场热身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对手是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

  (曲小尤 发自西班牙)

文章关键词:武磊金周荣王燊超达维埃弗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