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相中富力门将刘殿座 李帅若转会或将挖他

2016年01月17日09:0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相中刘殿座?恒大相中刘殿座?

  转会动态

  2016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继续有重磅交易产生,前晚,申花宣布签下毕津浩、秦升、王林,其中毕津浩的转会费据传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新科巴甲MVP奥古斯塔昨天也抵达北京,戴上了国安围巾,据传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年薪高达650万欧元。

  与北边各路豪强相比,南粤足坛安静得多,除了早前富力引进陈志钊,暂无其他重磅交易发生。昨天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租借恒大边锋王军辉,这是恒大在这个窗口内的第一笔交易,但那不是买进。

  恒大看上去非常安静,富力则在剩下的几个内援名额上也不紧不慢。另外,号称想尽快冲超的深足在新教练组早就到位的情况下,引援动静极小。不过,南都记者获悉,目前有一笔可能发生的交易涉及到这三家俱乐部:刘殿座会否加盟恒大,张世昌是加盟深足还是留在富力,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李帅加盟申花的进度。而恒大与富力之间的球员交易,可能不仅仅是一笔,而是一捆。

  门将位置,连环套连环

  最近传出李帅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昨天南都记者从申花内部人员处得到的反馈是:“确实跟恒大在谈,稍微有点卡在钱上面了,不过李帅应该是要来的。”

  如果李帅顺利加盟申花,那恒大就要寻找第二门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恒大看中了富力门将刘殿座。恒大在富力引进刘殿座之前就曾经有过这一念头,如今李帅要走的可能性大于去年,恒大再次试图引进刘殿座。

  刘殿座在富力跟程月磊竞争主力位置,从斯托伊科维奇上赛季末段的用人看,程月磊将是常规首发,这种情况下富力愿意考虑出售刘殿座。

  与此同时,深足在向富力求购张世昌。深足主帅是前建业主帅唐尧东,张世昌则是唐尧东的旧部,也是深足旧将。然而富力不可能同时出售刘殿座和张世昌,所以张世昌能否回深圳取决于刘殿座是否留队。

  廖力生租给富力?难

  富力愿意跟恒大做交易,但恒大真要挖刘殿座,那他们自己也要舍得割肉给富力。南都记者了解到,富力对恒大的中后卫弋腾、中场廖力生、前锋杨超声都非常有兴趣。

  恒大对这三人态度不同。93年龄段的廖力生和杨超声,恒大俱乐部给富力的回复是:肯定不会出售,但租借可以考虑,需要跟主教练商量。对于弋腾,南都记者了解到,恒大开出了3500万元人民币的标价。

  富力肯定不愿意花3500万元人民币购买一个最近几年几乎没怎么踢比赛的中卫,这个价格暂时还谈不拢。而刘殿座和弋腾,反过来成了双方谈判的筹码。

  廖力生在奥预赛上的惊艳表现让其身价大涨,即使富力有诚意租借,恒大也未必会放了———廖力生本来就是斯科拉里新赛季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记者了解,富力自身也还没有下定决心把引援名额“浪费”在租借上,如果实在买不到更合适的人,他们才真正愿意从恒大租广东籍球员。 

  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恒大富力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