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探望埃帅观训练 埃弗拉首训自信能留队

2016年01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上港西班牙冬训继续进行,这也是小外援埃弗拉到队后的首训。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埃里克森执教拉齐奥和三狮军团时,出任助理教练的托德也来到了训练场,观看这个亚冠新军的训练情况。

  训练开始前,埃里克森对全队的小伙子们说:“站在我们身边这位非常绅士的先生叫做托德,在我年轻的时候,他曾对我说,你踢球就踢到这里吧,来做我的主力教练吧,于是我开始做他的助教,后来,渐渐的,他做了我的助教,现在他来看看我们的训练。”显然,作为良师益友的托德,这次来探望老朋友埃里克森的小聚时刻,也不忘帮埃帅看看他的队伍训练状态怎么样。

  北京时间15日凌晨的训练,上港训练场边有主帅的老友,场上还有一位“新人”埃弗拉,这也是小黑埃弗拉到队后的首训。换了个金色发型的埃弗拉在首训中勇猛不改当初,对抗训练中,毫无时差疲惫感的小黑状态依旧火爆。

  虽然昨天晚上才刚刚到队,但是埃弗拉今天在训练课上的状态确实不错。埃弗拉的好状态让人完全看不出他是刚刚经历27个小时飞行的人。据了解,为了能在下午的训练上有好的状态,埃弗拉一早还拉着体能教练迪万专门给自己开小灶。对此,埃弗拉说他:“因为我到队时间晚,所以我必须要这么做,让我的状态尽快回升。”

  不过,埃弗拉自己在训练结束后,还是低调表示:“今天的感觉还没有那么好,之前比较好,因为我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可以干什么,但是之前机会有限,没有表现出来。如果新赛季如果我能够留在球队的话,我觉着我会非常好。”对于能否留队,埃弗拉则是自信表示:“我百分之百可以留下来,我了解自己。”(曲小尤 发自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