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日本神户队长加盟力帆 韩国脚后腰将战中超

2016年01月13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又荣正式加盟重庆力帆郑又荣正式加盟重庆力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3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效力于日本神户胜利船的韩国国脚郑又荣正式与力帆签订了转会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下赛季这位韩国国脚将随力帆征战中超联赛。

  郑又荣,1989年12月14日出生,曾效力于日本联赛京都不死鸟俱乐部。在场上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2012年随韩国国奥夺得伦敦奥运会银牌。之后加盟神户俱乐部并担任队长。2015年六月他首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并迅速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文章关键词:中超韩国力帆郑又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