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年首战对阵塞超劲旅 为3老将举行退役仪式

2016年01月12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老将刘成即将退役富力老将刘成即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近日,广州富力正在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冬训备战,1月24日下午,富力将迎来新年第一场赛事,全队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尼什劳动者队进行较量,届时,富力还将为李喆、刘成、王略这三名老将举行退役仪式。

  1月5日,广州富力队员们结束假期、正式归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预计于15日返回广州带队备战,而两名助理教练扎科•杜洛维奇与喜熨斗胜史已经于近日归队,在此之前,富力由中方教练组黄洪涛与吴耀星带队训练。按照计划,富力队将于2月5日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训练,期间会安排一些热身赛。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球队的内外援已经基本敲定,目前,球队首先要练好体能,然后通过训练和热身赛进行阵容磨合。

富力新年首战海报富力新年首战海报

  1月24日下午,富力将迎来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即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的“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早在两年之前,富力曾参加过本项赛事,当时的对手是瑞典AIK索尔纳队,时任富力主帅的埃里克森面对的是自己的家乡球队,巧合的是,富力本次的对手来自塞超劲旅尼什劳动者,这也是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道的球队,斯帅曾是该队的一代中场大师,本次,他将以广州富力主教练的身份迎战母队。

  富力的新年首战,对于队中的三名老将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从2011年富力队成立至今,一直效力于富力的前队长李喆、队员刘成、门将王略将于这场比赛后挂靴,富力俱乐部将为他们举行退役仪式。为此,俱乐部精心制作了三位功臣在球队的精彩回顾视频,并将于现场进行播放,俱乐部领导将为三位队员颁发纪念奖项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文莉)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富力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