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罗本现在不会来中超 外媒开个玩笑

2016年01月10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罗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点,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18时,上海上港队结束了在大加纳利岛冬训第二天的全部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采访,正面回应了关于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罗本有望加盟上港的传闻,埃里克森坦言:“罗本应该不会现在到来”。

  眼下上港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显然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对于是否能够透露引援工作进展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微笑着斩钉截铁的给出一个字:“NO!”不过,关于昨天美国媒体曝出罗本有望加盟上港这一消息,埃里克森还是给出了正面回应:“应该不会。”

  埃里克森表示:“因为罗本他接下来还有欧冠的比赛任务,所以,(外媒的报道)那可能就是开个玩笑,如果他能来,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但那可能就是开个玩笑。像罗本这种球员,他在拜仁这种豪门,他们的任务他们的注意力主要是集中在欧冠上、包括他们德甲联赛的冠军上,所以说这种现在是不可能来我们中超球队的。”(曲小尤 发自西班牙)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罗本中超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