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出场造进球 张呈栋赛后吐槽西甲吃不消

2016年01月08日02:45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张呈栋国王杯首发出战马竞张呈栋国王杯首发出战马竞

  重庆晚报讯 昨天凌晨,巴列卡诺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迎战马竞,中国球员张呈栋代表巴列卡诺首发出场,并帮助队友取得进球,第35分钟队友纳乔的破门正是源自张呈栋前场的铲球逼抢,最终巴列卡诺与马竞战成1比1。

  虽没能取胜,但一场平局算是为近况不佳的巴列卡诺止住了颓势,对于西甲球队中的替补球员而言,国王杯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本场比赛也是张呈栋第三次以主力身份出场,张呈栋逐渐打出自信,客观地说本场比赛他发挥积极稳健,第65分钟换下时球迷的掌声很能说明问题。张呈栋下一步就是要努力争取多在重要程度更高的西甲联赛中出场,目前他只有10分钟的出场记录。

  渐入佳境的张呈栋得到外界好评,但赛后小伙子还是在微博上表示对西甲节奏“吃不消”:“我确实有点跟不上西甲节奏,凌晨1点全队一起去聚餐,凌晨4点了,等待按摩中…”是的,节奏就是这么快,10日巴列卡诺又将在新一轮联赛中迎战莱万特,张呈栋或许有机会再次出场。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国王杯巴列卡诺西甲吃不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