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曾和库卡有矛盾但错在自己 盼继续留鲁能

2016年01月07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体育报道截屏环球体育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电话采访。采访中,塔尔德利谈到了自己对众多高水平巴西同胞来到中国踢球的看法,也聊到了自己与鲁能前主帅库卡之间的关系。

  从法比亚诺到贾德森,再到如今的奥古斯托,以及传闻中的埃利亚斯,越来越多的巴西高水平外援涌向中国。对此,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认为,这些高水平巴西外援来中国将使巴西国家队主帅对在中国踢球的球员投去重视的目光,“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来这里(指中超)是非常好的。对于巴西足球这是否是好事,我不知道,但我们可以用新的眼光去看待这些球员们的选择。因为他们都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所以,巴西国家队也会对他们有新的考量。

  塔尔德利坦言,正因为大量巴西国脚级同胞的到来,自己回归巴西国家队的机会也大大增加,“之前,我都已经放弃了回归国家队的念头,因为压力和竞争都泰达了,舆论对我的指责也太大了,因此,我一度放弃了回归国家队的念头,并接受现实。但随着越来越多巴西国脚的到来,他们重新给我带来了希望,我希望回归国家队。”

  在鲁能的第一年,对于塔尔德利来说算是失望的一年,而他与球队时任主帅库卡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外界猜测的焦点。而在接受采访时,塔尔德利也坦然承认了自己在处理与库卡的关系时应该负有更大的责任,“这不怪他,这更多是我的责任,因为状态不佳,我一度很焦虑。我和库卡之间没有敌意,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在球场上,我希望帮助球队,但最终并没有做出贡献。

  本赛季结束后,外界舆论也普遍猜测塔尔德利有可能会被鲁能弃用,不过,塔尔德利却表示,自己与鲁能的合同要到2017年,自己也希望在鲁能继续踢下去,“我在这里很开心,2016年我会继续在这里效力。我没有想过回巴西,我计划在这里再踢两到三年。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塔尔德利巴西库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