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冬窗第一签! 前中能队长披12号战袍战中超

2016年01月07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震理刘震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月7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刘震理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俱乐部。

  青岛中能公告如下: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球员刘震理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11年,从青葱少年到球队队长,震理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家乡足球。今日挥手告别,纵有不舍,也了无遗憾。祝福震理,值得尊敬的青岛队长,愿未来职业生 涯好运!  

  随后山东鲁能官方微博也正式宣布刘震理加盟球队,并将身披12号球衣。

  山东鲁能具体公告如下: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刘震理加盟山东鲁能泰山队,身披12号战袍。目前球员已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刘震理,1985年6月26日出生,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守门员。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对阵巴西队。刘震理也是山东鲁能冬季转会窗的首位引援。

文章关键词:刘震理青岛中能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