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助鲁能热身获胜 王大雷:现在踢得是整体足球

2016年01月05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热身赛获胜鲁能热身赛获胜

  文章来源:最泰安泰山晚报 牛志明 左海涛

  热身赛终于来了!鲁能泰山今天下午在广州与青岛黄海进行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泰山队2-1击败青岛黄海队,取得开门红。93双星成源和陈灏先后破门,张文钊击中门柱!

  首发

  李微中后卫成源进首发

  由于外援刚刚归队,这场比赛泰山队派出全华班练兵,李微和戴琳搭档中后卫,这是一个明显的改变!成源、张文钊出现在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杨旭单箭头,王永珀前腰!郑铮、金敬道边后卫,张弛和蒿俊闵搭档后腰!门将依然是王大雷!需要指出的是,在训练中,李微的位置也一直是中卫,新赛季他或许是在这个位置上的一个有力补充!

  赛况

  93双星破门张文钊中柱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并不着急进攻,而是控制住局面,大雷一直呼喊队友加强向前推进,开场10分钟左右,泰山队就控制住了局势,控球率占优!第15分钟,泰山队连续形成攻势,成源突破被绊倒,但是任意球没形成威胁。之后,杨旭突破后打门,球击中边网!第22分钟,王永珀右路突破传球,张文钊禁区内接球后晃过防守队员打门,球击中门柱,十分可惜!

  随着比赛的进行,泰山队牢牢稳住场上的局势,不过青岛队的防守也很积极!第24分钟,蒿俊闵中场长传到前场,杨旭快速插上,禁区外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1分钟,王永珀长传前场,被对方后卫破坏。第33分钟,金敬道长传前场,成源前插越位。第35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戴琳抢先将球破坏。第36分钟,青岛队前锋队员前场得球,李微抢断。第44分钟,成源前场得球,对方防守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对方门将球扑出,成源跟进补射破门,1-0,泰山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泰山队进行换人调整,陈灏换下张文钊。第46分钟,王永珀禁区内打门,球高出横梁。第48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成源后点侧凌空打门,打高了。第54分钟,鲁能中场连续传球,成源左路得球后传中,杨旭前插争顶,裁判判罚冲撞门将犯规。 第60分钟,蒿俊闵中场传球,对方后卫断球。第61分钟,青岛队远射,打高了。

  之后,泰山队做出大范围的换人调整,王大雷被韩镕泽换下。后防线保留郑铮,李松益、高准翼和赵明剑换下戴琳、李微、金敬道。前场方面,崔巍和齐天羽换下王永珀和成源!第76分钟,泰山队再入一球,陈灏头球破门,泰山队2-0领先黄海队!第87分钟,青岛黄海扳回一球,最终泰山队2-1击败青岛黄海,取得热身赛开门红!

  赛后王大雷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表示:“我们以前的战术和现在的战术不一样,以前是人盯人比较累,现在踢得是整体足球,可能更轻松一些,虽然身体疲劳,但是三条线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鲁能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