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刘军任培训讲师

2016年01月04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俱乐部2016年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上港俱乐部2016年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既有关于足球概念、足球规则、营养学、伤病和训练原理的理论课程,也有解决青少年训练实际问题的实践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上港俱乐部的首期培训班,也是中超俱乐部首次举办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培训班由上港俱乐部和战略合作方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沪上足坛名宿刘军等四位上海足协的专业讲师将为来自全国的40余位基层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进行培训。为俱乐部自己的足球青训基地提供教练员的培训,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建设和发展青训体系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上海足协本次培训班负责人表示,期待参加培训的教练们能够通过5天的培训,学会如何激发小球员喜欢足球,使他们对足球充满热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通过收购和招募选拔,已经拥有了从13岁到18岁年龄段的各级梯队。去年11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又开启全国合作青训基地的项目,首批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合作青训基地正式加入上港青训体系。

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

  开班仪式上,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青训是俱乐部发展的三大目标之一,也是上港极其注重发展的一个方向。俱乐部将进一步在全国推进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建设,在积极布点的同时,会为提高青少年足球教练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据悉,上港俱乐部初定每年举办两期青训教练培训班,此后将会根据布点青训机构的数量增加培训班频次。(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港青训中超刘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