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爱妻曝郜林销魂舞蹈 与美女共舞风骚至极

2016年01月03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与两位美女友人共舞(图片来源王晨微博)郜林与两位美女友人共舞(图片来源王晨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世俱杯结束后,恒大球员得到了难得的一个月休假时间,而郜林也携爱妻王晨与一众友人一同出游,享受幸福假期。闲暇之余,“骚郜”还与两位友人一同录制了一段骚气十足的舞蹈秀,惹得网友捧腹爆笑。

  此前,郜林与王晨曾一同前往日本旅游,而近日,郜林夫妇则转战热带某地,继续他们的旅游休假之行。而这次与他们一道随行的还有5位美女友人,以及另外两位男性友人,庞大的组团也让此次旅行乐趣横生。

郜林骑大象(图片来源王晨微博)郜林骑大象(图片来源王晨微博)

  从王晨微博发布的照片来看,既有丛林探险、跨年狂欢等刺激的项目,也有骑大象、聚餐等休闲环节。郜林则不负网友赋予他的“骚郜”之称,身穿风骚蓝色沙滩裤,不光与大象亲密接触,而且还与两位美女友人录制了一段爆笑舞蹈。

  王晨便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段爆笑舞蹈的视频。舞蹈中,戴着墨镜的郜林引领两位美女从楼梯上缓缓走下,腰间挂着丝巾和一个维尼熊玩偶,搔首扭臀,摆出销魂的造型。三人来到“舞台”中央站定,先是一组前后扭臀动作,之后,郜林从兜里掏出一张纸,上面写着“评委,著名运动员郜老师”,颇具动感的向“观众”们走秀而来。整段视频虽然只有1分钟,但将“骚郜”闷骚的一面展露无遗。而在背景声中,我们还可以听到王晨已经无法自已的爆笑声。

  这段视频也引来了网友的点赞。而恒大队友李帅则转发称,“通过你(指王晨)对他这一个假期的特训我彻底对他死心了,晨妃你赢了,甄嬛传里你还能多活三季”。看来,“骚郜”的舞蹈让李帅也震惊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郜林王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