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3月打响4赛区争办开幕式 广州南京可能性高

2016年01月03日11:06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中超开幕式(资料图)谁能获得主办资格中超开幕式(资料图)谁能获得主办资格

  近日,中超公司将一份初步拟定的新赛季职业联赛、足协杯赛历送交中国足协竞赛部,虽然最终的赛历还需经过各方协商微调,但可以肯定的是,2016赛 季中超将于3月第一周的周末揭开战幕。此外,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竞争也格外激烈,目前已有广州、重庆、南京、秦皇岛4个赛区向中超公司方面口头 表达了承办意向。 

  考虑到亚冠比赛将于2月开打,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部分球队,特别是要打客场的球队将把首轮中超比赛日确定在3月4日,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恒大、舜天、上港、鲁能首轮中超比赛不出意外都将安排在各自主场进行。 

  至于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安排,目前已经有4个赛区口头发出承办意向,4个赛区的主场球队分别是卫冕冠军恒大、2015赛季足协杯冠军苏宁、上赛季升班马重庆力帆和华夏幸福。 

  由于3月初我国北方广大地区气候仍相对寒冷,华夏幸福队主场秦皇岛的场地条件很难达到承办开幕式及揭幕战的要求,而重庆2月已经确定承办2016赛季超级杯足球赛,这样看来,似乎广州、南京获得承办资格的可能性更高些。综合

文章关键词:中超开幕式广州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