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计划打造绿城青春风暴 中国克劳奇将回归

2016年01月03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明甫洪明甫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周日将抵达杭州,他将在周一的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上第一次面对浙江的媒体和球迷,随后就将开始正式执教绿城。今年3月,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开启,杭州绿城如果想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的两个月必须发起全力冲刺。

   上月中旬,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和绿城俱乐部签约,下赛季将出任杭州绿城主教练。签约后洪明甫就回到韩国,处理包括基金会在内的很多事务。洪明甫每年年末都会做一些慈善活动,他的基金会主要就是用来参与慈善工作。

   洪明甫周日就将抵达杭州,一些球迷准备去机场接机,周一洪明甫将出席绿城俱乐部为他举办的媒体见面会。洪明甫来杭州签约时“来去匆匆”,还没有和媒体以及球迷见过面,这将是他第一次面对浙江的媒体和球迷。

   前段时间虽然人在韩国,但洪明甫一直和绿城俱乐部保持联系。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几乎每天都会通过聊天软件联系,有时候大家忙完各自工作已经很晚了,但讨论球队的情况是每天的必修课,看得出来洪明甫是一名很敬业的教练。”洪明甫已经了解到新赛季绿城的老队员会比较少,他正在准备如何更好的开发出年轻球员的潜能,带领韩国国奥队获得伦敦奥运会第三名的洪明甫对于用好年轻人还是很有心得的。

   “中国克劳奇”谈杨将回归球队,另外曾经当过绿城队长的俞峰则将成为洪明甫的翻译。俞峰精通韩语,而且还参与过韩国足球青训工作,吴少堃说:“一方面俞峰的语言和业务都没有问题,另一方面,他的人品很不错,所以他是翻译的最好人选,相信俞峰会成为洪明甫很好的助手的。”

   本月10日,洪明甫将带领球队去泰国集训,这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和对抗赛为主,洪明甫会通过观察判断新赛季哪些球员可以进入大名单。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两个月,很多球迷都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目前中超公司已经把一份初步拟定的新赛季职业联赛、足协杯及国内男足与女足其他官方赛事的赛历送交中国足协竞赛部,根据以往赛事安排的经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肯定将会在3月份的第一个周末。

   “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接到新赛季的日程安排,但联赛一般都会是在3月初开始。”吴少堃说:“绿城的第一场比赛,有可能会是在3月5日开踢,不过最终还是要看赛程的安排。”这也意味着,绿城球迷再过两个月就可以为杭州绿城加油助威了。

   上赛季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承办了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今年谁将接过杭州的班?由于中超联赛目前大热,开幕式的承办已经成为了“抢手货”。据悉已经有广州、江苏、重庆和秦皇岛4个赛区发出了口头申请,最终中国足协将确定哪里来打响新赛季的“第一枪”。

   不管如何,对于不少老队员离开的杭州绿城,留给他们组队和磨合的时间越来越短,这段时间效率的高低,将决定他们能否继续留在中超的舞台上。(蒋希)

文章关键词:克劳奇绿城洪明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