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文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鲁能小将征战中超

2016年01月01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森文罗森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31日,罗森文正式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在租借期内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华夏俱乐部表示:2016年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小罗继续2015赛季的优秀表现,在2016赛季发掘潜力,继续拼搏,再创辉煌!英俊的外表,潇洒的球风,远射绝技更是其标志性得分手段,教练和队友都称呼他为“小罗”,他就是罗森文。

  基本履历

  罗森文,1993年1月16日生于重庆,身高186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后腰,球衣号码6号。

  曾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U17青年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

  2014年7月租借加盟中甲成都天诚队,为期半年。

  2015年2月14日,罗森文正式从山东鲁能租借加盟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15年12月31日,罗森文在租借期内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罗森文作为国青、国奥主力,曾随队获第十一届全运会冠军,u15、u17优胜者杯冠军,2010年预备队联赛冠军。

  2012年潍坊杯上,山东鲁能青年队获得第四名,罗森文则以5球捧走金靴。

  2015赛季租借加盟我俱乐部以来,罗森文在30场比赛中出场28次,出场时间2376分钟,不仅作为主力后腰表现优异,还用4脚世界波轰开对手大门,在队内内援射手榜上排名第二。

文章关键词:罗森文山东鲁能国青中甲全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