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确认胡斯蒂重返德甲 发微博感谢并送新年祝福

2016年01月01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斯蒂胡斯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1日,为保级而战的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在冬窗期宣布引进长春亚泰外援胡斯蒂,合同为一年半。2016年1月1日,长春亚泰正式确认了这桩转会生意。这意味着已经32岁的前匈牙利国脚提前一年结束了他与长春亚泰的合同。

  2014赛季中超二次转会,胡斯蒂从德甲汉诺威96转会至长春亚泰。当时,长春亚泰为签下这名德甲大腕儿煞费苦心,不仅提供了丰厚的薪水,而且也拿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工作合同。2014赛季中超下半程,身披10号战袍的胡斯蒂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场,打进3球。尤其是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三场比赛,帮助新东家主场2比1力克广州恒大,显露了德甲球员风范。2015赛季中超,胡斯蒂出战25场,打进6球。其中,在客场4比1大胜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胡斯蒂梅开二度,为自己的32岁生日送上了礼物。

  效力长春亚泰一个半赛季,胡斯蒂确立在队中核心地位,他在长春的生活也非常快乐。不过,非常重视家庭的胡斯蒂也遇到了苦恼,就是妻子在2015年怀孕。由于联赛的特点,胡斯蒂不能经常陪伴和照顾妻子,因此在2015赛季结束时,胡斯蒂向长春亚泰提出了转会申请,希望回到欧洲踢球。

  考虑到胡斯蒂的实际情况,亚泰方面最终同意了他的转会申请。2016年12月31日, 长春亚泰在胡斯蒂转会法兰克福的协议上签字。据了解,胡斯蒂在法兰克福的薪水会低于他在长春亚泰的标准。不过,完成转会后,长春亚泰在官方微博上向这位为 球队做出贡献的匈牙利外援送上了新年祝福:“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谢胡斯蒂在过去的一年半为长春亚泰做出的贡献,为长春球迷带来的快乐。39场比赛,9粒进球,我们会永远记住你在长春亚泰的精彩时刻,同时也祝福你在面对新的挑战时一切顺利。”(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胡斯蒂长春亚泰德甲中超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