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丁海峰等5将欲离辽足?老总回应:去留还没定

丁海峰、秦升、丁捷都要走?丁海峰、秦升、丁捷都要走?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崔宁宁)近日,有消息曝出辽足球员秦升、丁海峰、丁捷、郑涛、王博等5人将离开球队,甚至还有消息说左边后卫丁海峰将被一家俱乐部以5000万元的价格买走,而此家俱乐部极可能是广州恒大,一时间辽足只出不进的声音再度传起。

  “明年辽足将回到沈阳比赛,我们也想打一个翻身仗,所以在引援方面我们也着手准备了,到春节前我们一定会给球迷一个答案,让关心辽足的球迷放心。那五名 球员去留都还没定。”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在上个月黄雁与主帅马林一同到欧洲考察外援。从欧洲回来后马林就直接赶赴三水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球队汇合,三 天前球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回到沈阳。“此次冬训队员每天都很认真,大家的体能都有了明显提升。我们也将于明年1月4日再次集结,到那时候训练会更有针 对性。”马林说。

文章关键词:中超冬季转会辽宁宏运丁海峰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