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签约富德每年获2亿赞助 强力资金保障战中超

2015年12月30日10:42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延边长白山延边长白山

  2016年中超联赛在即,延边足球的好消息随之传来———经过在长春、深圳的两轮沟通,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富德集团的合作协议已经达成。这意味着,未来的中超战役,延边队有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双方将于12月30日11时10分,在北京举行正式的签约仪式。

  延边足球与富德集团的合作,是在2015年合作基础上一次更深层次的延续。目前有传言称双方将签约五年,每年的赞助金额大约在两亿元左右。

  此外,有消息说,延边队的五名外援全部确定,一名叫理查德·古兹米奇斯的匈牙利中后卫是延边队的最后一个外援。不过,据记者了解,他和斯蒂夫与延边俱乐部尚未完成签约。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中超陈涛理查德足球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