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恒大转会花销微不足道 挖角海归体现精明

2015年12月27日15:36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再引两小将恒大再引两小将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两位留洋小将将在下个月随队集训,由主帅斯科拉里根据冬训情况决定他们下赛季是留队效力还是租借出去。

  李源一出生于1993年,四川人,原效力于葡甲俱乐部莱雄伊什。今年21岁的徐新是沈阳人,国奥队球员,司职后腰,曾加盟上海申花青年队;2010年, 通过万达集团和西班牙足球联盟的合作,以青年球员身份效力于马德里青年队B队,后为马德里竞技的U19A队效力,代表马德里竞技各级别青年队出战 81场, 打入5球,入选过马竞U19队欧冠阵容名单。

  徐新表示:“加盟恒大这件事纠结了很久,最后恒大的坚持和诚意打动了我。我知道恒大内部竞争很激烈,但是我相信这样的竞争对我的提高会有好处。”

  徐新是国奥队主力球员,在主教练傅博4141阵型中是首选的后腰,整个战术体系都围绕他来设计。徐新还可打中后卫,其视野和大局观在同龄球员中较为突出。无论技术能力还是胜任的位置,徐新都与恒大队长郑智颇为相似。

  挖角的目标锁定海归,体现了恒大的精明。这些球员如果身在国内俱乐部,身价动辄几千万,而走出口转内销路线,按国际行情,花销几乎微不足道。

  今年年初,恒大俱乐部从比利时布鲁日签下22岁的王上源,现已成为未来青年军的重要人物。斯科拉里对目前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18岁小将张玉宁非常感兴趣,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引援的目标。上海申花、上海上港、江苏苏宁等队也有意引入张玉宁, 而1993-1994年龄段的中后卫潘喜明和1995年龄段的唐诗、韦世豪等,都已进入国内俱乐部的考察范围内。 

  (赵铭)

文章关键词:恒大引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