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高层:正与任航谈判续约 目前态度就是不卖

2015年12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航任航

  新浪体育讯  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之后的这几天时间里,关于苏宁的各种消息,时有曝出。当苏宁高层都在忙着俱乐部转让阶段的许多事情时,苏宁阵中一些优秀的本土球员被多家中超豪门争抢的消息,也不断传出。今天,对于坊间传闻阵中国脚任航的可能转会的消息,苏宁方面相关领导给出了回应:“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之后,一定是人比钱更重要!目前俱乐部的态度肯定是不卖,我们正在和任航谈续约。”

  本周一,虽然苏宁集团刚刚接手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坦诚的说,目前苏宁方面的主要精力确实都放在俱乐部转让的一系列事务中。也正是这个时间,阵中几名国脚成为了传闻中各路豪门渴望抢购的目标人物。这两天有传闻指出国家队左边后卫任航,身价高达8000万,被恒大上港华夏幸福等多家俱乐部盯上。

  不过,苏宁集团刚刚入主球队,明年还需在亚冠、中超、足协杯中三线作战,留住阵中大将也是苏宁眼下必须要面对的重要任务。对于目前转会市场上热炒任航的去留,苏宁高层今天明确表示:“大家都知道苏宁集团接手球队后的态度,无论是在内外援引进,还是在原有球员留队方面,我们都在积极努力的做工作,其中也包括任航的续约问题。

  如果大家心细一点也能看出,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我们都是让任航作为场上队长出战,这也能表明我们对他的重视和期望,现在俱乐部和任航也求存同异,相关工作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至于说外界热炒任航的转会,目前俱乐部的态度肯定是不卖,我们正在和任航谈续约。

  当然,如此重要的队员的续约谈判一定是不是一下子就能谈好的,但是可以非常肯定的说,目前正在积极的向着好的方向在谈,我们俱乐部也是态度很明确,就是希望和任航完成续约。”显然,目前苏宁和任航正在续约谈判阶段。另外,苏宁方面也强调,“在苏宁接受江苏足球之后,一定是人比钱重要,我们的队员,我们会尽全力去挽留。”可以看出,目前苏宁正在努力积极的和任航进行态度坚决的续约谈判。(小虎)

文章关键词:苏宁中超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