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门将俱乐部正式揭牌 虞伟亮王赟赵丽娜助阵

2015年12月26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嘉宾出席揭牌仪式众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海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在杨浦区白洋淀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揭牌。该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8月8日成立,是国内首家针对成人及青少年足球门将的培训机构。

  中国足坛首位“亚洲足球先生”刘庆泉、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导师史光伦、飞翔地带董事长杨可豪、亮剑体育董事长王庆、东方体育日报总经理杜旻、东方体育日报发行部经理王金林、原中国女足队员张慧、原上海申花守门员贾春华、虞伟亮、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俱乐部守门员教练王志罡、现中国女足守门员赵丽娜、现上海申花队员王赟等多位嘉宾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王慰先生主持,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全体学员参加揭牌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揭牌仪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刘庆泉老师作简短致辞,他表示,上海足球的发展形势喜人,时下足球活动异常火热,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的成立,将业余足球变的更专业。同时,刘庆泉老师表示,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希望学员们能在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接受专业的训练提升自己。最后,刘庆泉老师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接受足球,融入到足球这项活动中来。

  今天赵丽娜也向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作为一个专业门将,深知门将的不容易,在发展业余足球的基础上,思贝修德以专业的指导、全新的理念来推广和发展门将事业,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送上祝福,希望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能培养更多优秀守门员。”

  门将俱乐部创始人王慰先生也做了简短致辞。他表示,将会有信心、有毅力、有决心,将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发展壮大,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于思贝修德的重托期望,会倍加珍惜各方的关切支持,更加注重对学员的专业性训练,大力提升学员们的能力,使业余足球更具备观赏性。

  在揭牌仪式上,原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原中国女足守门员高红、原上海申花队员朱琪、原上海申花队员毛毅军、现申花队员耿晓峰、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副经理邱京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几位嘉宾由于时间问题未能亲自到场,则通过VCR的方式为揭牌仪式送上了祝福。

  揭牌现场在全体人员起立倒数中,所有到场嘉宾与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的几位联合创始人集聚一起,在礼炮的响起和全场的掌声欢呼声中,共同揭下幕布,为揭牌仪式圆满划下句号。上海思贝修德门将俱乐部将更加用心培养守门员,为上海的业余足球和职业足球输送更多人才。

  (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足球青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