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将亲自考察杨超声等3将 徐新解因何加盟恒大

2015年12月26日15:50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新加盟恒大徐新加盟恒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继宣布与队中7名功勋球员续约之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继续向球迷派发圣诞大礼。25日,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已与两名国奥球员、海归小将徐新和李源一完成签约。

  李 源一此前效力于葡甲莱雄伊什队,而徐新则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B队的成员,两人均是球场上的多面手,能够胜任包括中场自由人、边后卫、边锋等多个位置,徐 新更被称为国足未来中场后腰位置的第一人。这两笔引援也佐证了恒大今年冬天的内援引进策略——着眼于人才的长远储备。

  在李源一和徐新加盟之后,恒大在国奥年龄段上已有了充足人员配备,他们将与廖力生、王上源、方镜淇、杨超声和王军辉等国奥适龄球员一道,形成对球队一线队力量的有力补 充。这样一来,在国奥出战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的23人大名单中,拥有4名球员的恒大成为了最大户。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源一和徐新加盟恒大之后将直接继续外租。不过,据记者了解,两人将参加恒大在广州进行的冬训,包括此前外租辽足的杨超声一起,斯科拉里将亲自考察他们的能力,来决定新赛季是否将他们报进一线队名单。

  当然,在国足如今人才匮乏、青黄不接的情况下,恒大回购留洋球员的做法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似嫌有涸泽而渔的意味。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些留洋球员如果在各自效力的俱乐部上踢不上比赛,成长的环境也不一定比得上在众多国脚老大哥和世界级外援的身边。

  徐新在完成签约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在恒大的竞争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够尽快在恒大打上比赛并站稳脚跟。“恒大的坚持和诚意打动了我,恒大一直在跟踪、关 注着我,可以说他们一直在努力、在坚持,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对于我的未来,恒大也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规划,所以我才会做出加盟恒大的决定。”他说。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