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病床恭贺圣诞 网友戏称"史上最帅一休哥"

2015年12月25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正邹正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正在日本住院治疗的邹正发微博祝球迷圣诞快乐,邹正身穿医院服装,并剪了短发,显得十分精神。网友幽默调侃真是史上最帅一休哥。

  邹正在微博上写道:“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一休哥”祝大家圣诞快乐,健康平安”,卖萌之余网友最关心还是邹正病情,纷纷祝愿邹正能够早日康复。前几日邹正刚刚接受了一次非常高水准的手术,随后会进行第二次手术,然后再在日本待20到25天休养,之后再返回中国康复。邹正在面对伤病的时候依然从容,依然保持微笑,众多球迷纷纷为邹正点赞。

  (WALKER)

文章关键词:I邹正网友病床一休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