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回家盼展高水平状态 我要为南粤足球争光

2015年12月23日09:2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陈志钊与曼萨诺均正式宣告离开国安陈志钊与曼萨诺均正式宣告离开国安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了今年冬季转会“首签”——广州籍球员陈志钊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广州富力。对于他的到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十分期待钊仔的表现。

  1988年出生的陈志钊司职边锋,2009年跟随恩师朱炯加盟中甲南昌衡源(上海申鑫前身)并力助球队冲超成功,2010年首度试水中超便拥有出色发挥,他精湛的 脚下功夫让人感受到南派足球的风范,当年他打进10粒进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然而,一心留洋的陈志钊向俱乐部提出出国的想法而被拒绝,因为双方的矛 盾纠纷导致他遭遇无球可踢的尴尬,直到2012年初才以租借的形式离开中国,加盟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

  在巴西的两年里,陈志钊在巨星如 云的“足球王国”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2014年上海申鑫与北京国安达成协议,陈志钊转会加盟国安。然而国安对球员身体对抗能力要求高,身体单薄的钊仔并未得到国安主帅的垂青,在两个赛季的有限上场时间内,钊仔仅打进5粒进球,并于本赛季末被国安视作“待售品”。

  广州富力对于陈志钊一直 表现出求贤若渴的态度,早在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富力便向国安提出求购愿望,但直到最近,双方才就事件达成一致。“陈志钊是一名南派技术型球员,我觉得他在 场上的表现很符合一名技术型球员的特质,而且很有拼博精神。这次我们把他带回广州,也是因为要补充我们的中前场,他的技术和速度都是我们需要的”,黄盛华 评价道。

  据了解,陈志钊加盟富力的转会费为2500万,合同为期5年,“希望回到家乡之后,他能给父老乡亲展现出他的高水平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为南粤足球争光。”钊仔说道。

文章关键词:富力陈志钊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