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有信心率申花达目标 赛季末要让老板自豪

2015年12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正式挂帅申花曼萨诺正式挂帅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3点,上海申花新帅曼萨诺抵达康桥基地,出席媒体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曼萨诺发表了对于出任申花主帅的感言。

  曼萨诺说:“首先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到此参加对我来说,这么有意义的一个时刻,感谢俱乐部在现场短片上投入精力工作的人员,此时,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和激动的,对于我来说,能执教在中国这么有影响的这支球队,非常开心,带队达到目标我非常有信心。

  之前在北京的时候,跟申花对阵很多次,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是死对头的关系,对于这样的两支队有这么大的比赛激情,有这么强大的球迷团队,球队才能更加有激情的去面对比赛,这边我会要求我的队员,每场比赛都去全力拼,把每场比赛的胜利笑容带给大家。

  明年我们团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在中国打比赛,而是要冲出中国去打比赛。感谢领导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谢他们相信我能领导好这支球队,我想感谢他们。我希望年终的时候,对他们之前做的决定感到自豪,也为我们的球队,我们的教练组感到自豪。

  我之前说了,国安和申花是两支能代表中国的球队,同样国安的球迷和申花的球迷也是能代表中国的球迷,我之前也看了申花和江苏的足协杯决赛,我看到了球迷们把现场布置的非常有激情,申花球迷也是非常好的球迷。”(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