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陈志钊正式转会富力 签5年!曝转会费2500万

2015年12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钊展示富力围巾陈志钊展示富力围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广州富力官方宣布与北京国安球员陈志钊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根据此前消息陈志钊转会费高达2500万人民币。

  陈志钊1988年8月5日出生于广州市番禺区,球场上以突破见长的陈志钊成名于南昌衡源(现上海申鑫),2009年帮助南昌衡源冲超成功,并且在2012年初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不过他的留洋生涯并不长,2014年陈志钊加盟北京国安重返中超,效力国安两个赛季陈志钊在主力和替补之间轮换。

  今年广州富力引援目标锁定在广东籍球员,陈志钊早早就被列入引援名单,在放走了前国脚姜宁后,他们也急需引入一名实力球员补强,而在外闯荡多年后,这位土生土长的广州小伙也回到家乡踢球。

  富力官网全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就球员陈志钊加盟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陈志钊正式加盟我俱乐部,签约5年。

  陈志钊,1988年3月14日出生,广州人,司职边锋。从小师从南粤足球名宿赵达裕,技术风格极具传统南派色彩。2010赛季首次参加中超联赛,打入9球,成为南昌衡源保级的头号功臣,并成为那年表现最抢眼的中国球员之一。随后陈志钊历经留洋,2014赛季回归中超赛场效力于北京国安,发挥依然出彩。

  相信陈志钊的加盟必将提高球队的阵容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并希望这位广东籍球员能够在家乡球队发挥出最佳水准,为家乡的父老乡亲踢出漂亮的足球!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富力陈志钊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