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解释为何选曼萨诺:有名帅太自信我们不敢要

2015年12月22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喜笑颜开曼萨诺喜笑颜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3点,上海申花新帅曼萨诺抵达康桥基地,出席媒体球迷见面会。关于选择曼萨诺的原因,今天,申花常务副总周军给出了详细的解释。

  关于选帅,周总今天给出了认真的解释:“整个选帅的过程,为什么选择曼萨诺先生,在中超联赛客场对长春的比赛之后,吉洛先生提出了辞职想法,那个时候也是申花最低谷了,吉洛也是表示如果有合适人选,在那个间歇期换掉他也没有问题,但是,吴总当时给了吉洛很大的鼓励,坚定了吉洛继续留下来工作的信心,从管理的角度来讲,我们就开始落实、尝试接触能够执教申花、带领申花走向辉煌的过程。

  长春回来之后,我们召集了所有队伍中的主力中方队员,听取队员意见,听取他们对于之前对主帅工作的理解,是不是马上换帅合适,访谈过程中,所有队员表示球队成绩责任不在主教练,从中下游球队成长成中上游的球队,队员短板,三连胜走下坡路,是队员短板,责任不应该是教练的,总结队员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当我们坚持决定支持主教练的时候,10月10号,吉洛给出了书面辞呈,当时我们开始接触一些大牌主帅,很多那个时候都是真实的,但为什么我们当时不能承认,主要是考虑到球队,不能大张旗鼓的渲染选帅过程,对吉洛团队和队员都不会起到正面作用。不管主帅当时怎样做好心理准备,感觉身后有一个备选,不是好事情,选择了保密。其实早就动作了,但是没有公开的原因。

  联赛结束之后,手上有一些人员,曼萨诺先生在国安的两个赛季,不是一次裁判的误判,今年的第三名应该是北京国安,申花轨迹是稳中求发展,关键的第三年,选择的主教练,有几个指标是必须要有的:了解中超残酷竞争的状况,也必须了解绿地接手球队第三年,必须完成进入亚冠的这个目标中,对手的情况,第三年的主帅必须熟悉申花之前积累的东西,改进现在的问题,在这些因素的左右下,曼萨诺是胜出的。

  签约曼萨诺不是一个电话那么简单,通过我们团队的教练,还有机会出任瓦伦西亚的主帅,我们在中超赛场上只是一面之缘,我们必须亲自去沟通一下,有一个坦诚的沟通,所以我们飞去了西班牙。顺便去看了一下我们的精英梯队,与此同时,还看了其他几名候选主帅。

  曼萨诺给我们的答案和信心,都是最实际最贴近我们这支球队的,最终我们选择了曼萨诺。之前,我们和一些名帅接触的过程中,有的大牌主帅看了申花一场录像,就对我们说明年带申花不是冠军就是亚军,这样的主帅我们也不敢要。”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笑言:“如果这话真的是里皮说的,那我敢要,可这话真的不是里皮说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