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表态孙可与吴曦不会离队 资金上不成问题

2015年12月21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曦接受采访吴曦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苏宁集团在总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

  在会上,苏宁俱乐部副总郑明透露:“新的俱乐部建立之后,吴曦、孙可在各方面情况比较成熟的情况下,会继续留在我们俱乐部。”

  在2015赛季中期,当时的江苏舜天球员孙可被权健以6600万的天价转会费带到泰达,后因权健与泰达产生了一些分歧,孙可又被暂时送回了舜天。之后权健收购了中甲天津松江队,改名为天津权健。他们与孙可约定,等到权健冲超后,孙可再回到球队。

  此前有消息称,孙可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到权健,在中甲踢球。而今天郑明的回应也明确告诉大家,孙可下赛季不会离开苏宁。

  而对于三线作战俱乐部如何应对这一点,郑明表示:“三线作战,只要去参加比赛都会尽力去打好。成绩为导向的运作模式,资金上不成问题,俱乐部同等重视。”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孙可吴曦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