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累了!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斯帅丢最有意义一战

2015年12月21日08:45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恒大累了!昨日2015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广州恒大在开场4分钟就取得进球的情况下,1比2被东道主广岛三箭逆转,无缘队史世俱杯最好成绩,最终获得第四名。随后的决赛,巴萨3比0击败河床,第三度斩获世俱杯冠军,也是获得此项冠军最多的球队。

  本场比赛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来说意义非常,2013年首次参加世俱杯时,里皮率领的恒大就取得过第四名的成绩。如果本场比赛恒大能击败广岛三箭,不仅可以追平亚洲球队参加世俱杯最好成绩,也能“超越里皮”。由于邹正重伤,李学鹏首发打左后卫。梅方取代累计黄牌停赛的冯潇霆。比赛刚开始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抽射首开纪录,本届世俱杯,这位巴西后腰攻入两球。进球后场上出现温情一幕,保利尼奥跑到场边举起邹正的25号战袍,将进球献给受伤的队友,与此同时,包括张琳芃、郜林等人也掀起球衣,亮出T恤上“加油邹正”几个大字。

  但随后比赛过程犹如恒大首战墨西哥美洲队的翻版,第70分钟广岛队外援道格拉斯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第83分钟,道格拉斯再度头球建功。最终恒大1比2遭逆转落败,两次获得世俱杯第四名。而日本球队以东道主身份三度获得世俱杯季军。斯科拉里赛后宣布,恒大将获得一个月的休假期,缓解一个赛季赛事密集的疲劳。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恒大累了世俱杯邹正保利尼奥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