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曼萨诺挂帅 相信他能带队上新台阶

2015年12月18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正式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正式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微博宣布正式与曼萨诺签约,后者也正式成为上海申花的新任主教练,带领申花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曼萨诺前两个赛季一直担任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主教练。曾带队取得过多项队史最好成绩。但由于上赛季北京国安的成绩不理想,也没有进入亚冠资格赛,没有达到预计的目标,所以北京国安也辞去了曼萨诺的主教练职位。

  不过下课的曼帅并没有离开中国球迷的视线,之前就有传闻称上海申花在前主教练吉洛辞职之后就有意聘用曼萨诺。此次双方签约申花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曼萨诺的主要战术风格讲究传控,对于防守研究很深。相信曼萨诺可以将上海申花的防守提升一个档次,使球队的成绩有所提升。

  申花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1218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与西班牙籍教练格雷戈里奥·曼萨诺(GregorioManzano)完成签约,后者将正式出任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曼萨诺出生于1956311日,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马洛卡、马德里竞技、马拉加、塞维利亚等多支西班牙足球俱乐部。2002-2003赛季,曼萨诺率领马洛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0142015两年间,曼萨诺担任中超北京国安主教练,并荣膺2014赛季中超最佳教练殊荣。 

  曼萨诺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同时他在中国的执教经历也让他对于中超、对于绿地申花有着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球队在他的率领下,会在2016新赛季再上一个新台阶。曼萨诺将于1221日下周一抵达上海,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准备工作。(TinoRA)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曼萨诺北京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