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后洪明甫无限接近绿城 宋卫平敲定军训内容

2015年12月17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接近绿城洪明甫接近绿城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下午,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抵达杭州。韩国人这次是来杭州“赶考”的,晚上他和绿城老板宋卫平进行了会面,双方对对方的理念都很认同,虽然没有最终签约,但洪明甫已经离绿城帅位无限接近了。洪明甫和绿城的谈判一直持续到深夜,周四上午双方还将进行交流,一旦对合同细节没有异议,双方就将完成签约。

  自从绿城和洪明甫进行接触后,双方一致保持着联系,宋卫平对于洪明甫也很欣赏,并且提出想亲自和洪明甫进行一次会面。周三下午,洪明甫来到了杭州,宋卫平把见面时间安排在了晚上7点。洪明甫在绿城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前往九溪玫瑰园,已经忙碌了一天的宋卫平抽出了1个小时和洪明甫聊了对绿城足球的看法。宋卫平告诉洪明甫,希望他能把韩国足球的硬朗移植到绿城队身上。

  宋卫平说,教练分为中国教练和外国教练,外国教练又有很多种。西欧的教练可能更多的是管训练,而不去管球员生活;韩国教练会把训练和生活一起抓,这一点上李章洙就做得很好,这也是韩国教练的优势和特点。宋卫平的说法得到了洪明甫的认可,他也觉得对球员的管理应该严格。一支球队只有狠抓作风和精神力,才能爆发出更大的战斗力。

  由于宋卫平后面还有别的会议,所以这次会面到8点多就结束了。绿城俱乐部高层和洪明甫吃了顿火锅,然后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这第二波“谈判”开始就已经是周四凌晨零点了。周四俱乐部还将就肖像权等细节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如果双方都没有异议,才会完成最终签约。

  目前的形势意味着李章洙和绿城将继续无缘,之前绿城方面通过经纪人接触了李章洙,这名韩国铁帅一度成为绿城的候选对象。李章洙曾经在重庆、青岛、北京、广州和成都执教过,多年的工作经历让他成为了“中国通”。李章洙执教期间以“铁帅”的形象示人,这也很符合绿城老板宋卫平的期待。宋卫平近日在和俱乐部高层开会的时候表示,绿城球员一定要能拼得起来,明年球队要踢得更像一个团队,所以主教练必须是雷厉风行的人物,而且要有个人魅力。从这一点来看,李章洙显然是很符合要求的。其实早在2013年年底,李章洙就和绿城传过绯闻,冈田武史在绿城的成功,让绿城比较信赖亚洲外教,最近几年他们经常传出和亚洲外教的绯闻。另外杭州绿城的目标还有过张外龙,遗憾的是最终张外龙去了重庆力帆。

  由于目前并没有合作伙伴加入,绿城的投入并不会有太大的增加,洪明甫的薪水方面远不及之前有些媒体报道的那么高,他是绿城最近几任外教中年薪最低的。曹轩等老将将离开绿城,球队阵容面临着大幅度的调整,洪明甫重新组队的任务非常重。在谈完合同后,洪明甫周四就将先返回韩国,何时回到杭州开始带队现在还未确定。

  如果洪明甫最终执教绿城,他可能将带来两名助手。为了让队员们更适应韩国教练的风格,绿城从下周开始讲举行军训。军训的内容由宋卫平亲自过目和敲定,接下来他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队身上。最近球队建立了一个新的微信群,宋卫平也加入了进来。宋卫平在群里让年轻球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让他还告诉队员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加他微信和他联系。

  上赛季忙于公务,宋卫平很少管理球队,下赛季他显然想改变这一局面。不知道在宋卫平和洪明甫的“韩式管理”下,杭州绿城能否在“烧钱时代”的中超联赛中挺住,完成下赛季的保级任务?(蒋希)

文章关键词:洪明甫绿城宋卫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