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缺少内马尔巴萨仍优秀 防守不仅针对梅西

2015年12月17日08:2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在世俱杯半决赛对阵欧冠冠军巴萨之前,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的球员有追求和求胜欲望。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的新闻发布会厅有一百多平方米的面积,原本还算是较为宽敞,但赛前发布会挤入的一百余名记者让发布会现场变得水泄不通。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与巴萨的对决将是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

  内马尔和梅西的问题成为发布会上最多记者关注的,这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内马尔是斯科拉里当年的爱将。“对于任何球队来说,缺少内马尔这样的球员都会很困难。”大菲尔说,“但对于巴萨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他们有23名球员,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即使是缺少内马尔,他们依然还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对于梅西,斯科拉里强调球队针对对手所有的进攻球员进行了防守布置。“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在防守端要注意多个球员,不仅仅是针对梅西,还会针对巴萨所有的攻击球员。巴萨除了梅西之外,还有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等优秀的球员,并不只梅西一人,我们对其他球员也要注意防守。”大菲尔说,“我们成功击败了墨西哥美洲后走到今天。我对于我的球员表现很满意,对他们的态度和能力也非常自信。”

  “我对我们的实力是非常清楚的,心知肚明。我们也知道巴塞罗那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几个球队之一,我的球员们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他们有追求,有欲望,也有想法去赢得这场比赛。”大菲尔说。

  在西班牙记者提及斯科拉里与巴塞罗那的缘分时,大菲尔说,“当我还在葡萄牙国家队工作的时候,时任巴萨主席的桑德罗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当时我和葡萄牙队还有合同。如果丢掉葡萄牙国家队,我觉得那是不合情理的。所以当时我没有接受报价,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记得当时还有一个特别的人,就是巴萨的助理教练佩佩·古斯塔沃,2002年开始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

  发自日本横滨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世俱杯恒大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