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河床1-0广岛三箭 南美冠军率先晋级决赛

2015年12月16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床众将庆祝进球河床众将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8: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展开首场角逐,日本J1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对阵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阿根廷河床。第72分钟,艾拉里奥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阿根廷河床1-0战胜广岛三箭,送给对手本届世俱杯首场败仗。阿根廷河床率先晋级世俱杯决赛,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巴塞罗那和广州恒大比赛的胜者。

  作为东道主,广岛三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世俱杯首轮比赛中,广岛三箭2-0淘汰了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在世俱杯1/4决赛中,广岛三箭3-0战胜非洲冠军联赛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取得两连胜。阿根廷河床以逸待劳,与广岛三箭的世俱杯半决赛是阿根廷河床来到日本后的首场比赛。虽然河床实力更强,但在比赛当中,广岛三箭的得分机会更多。前鲁能外援皮斯库里奇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半场战罢,广岛三箭暂时0-0战平阿根廷河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广岛三箭右路传中,道格拉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63分钟,前鲁能外援皮斯库里奇被替换下场。第72分钟,阿根廷河床的进攻收到回报,阿根廷河床开出前场任意球,林卓人出击出现失误,艾拉里奥顶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河床首开记录!虽然广岛三箭试图扳平比分,但始终没有能够取得进球。最终,阿根廷河床凭借艾拉里奥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1-0淘汰广岛三箭,率先打进世俱杯决赛,阿根廷河床下一场的对手是巴塞罗那和广州恒大之间比赛的胜者。

  进球信息:

  广岛三箭:无

  阿根廷河床:艾拉里奥(第72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广岛三箭首发名单:1-林卓人; 5-千叶和彦, 6-青山敏弘,8-森崎和幸,9-道格拉斯, 18-柏好文,19-佐木翔,22-皆川裕介,25-茶岛雄介,27-清水航平,33-盐谷司

  阿根廷河床首发名单:1-巴罗贝洛;2-马伊达纳,3-阿尔瓦雷斯-巴兰塔,5-克劳迪奥-马蒂亚斯,21-范吉奥尼,25-默卡多,8-桑切斯,15-皮斯库里奇,23-庞西奥,7-莫拉,13-艾拉里奥

  (李哲)

文章关键词:广岛三箭世俱杯河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