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主帅最接近国安新帅 京城足球刮意式旋风?

2015年12月16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入主国安?马扎里入主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国安前主帅曼萨诺目前已经无限接近申花新主帅,这也让外界对于国安新帅愈发期待,此前曾传出国安接触前罗马名帅斯帕莱蒂,但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安换帅的确把目标放在了意大利,曾执教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教练马扎里目前最接近国安新帅位置。

  北京国安17日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但自曼萨诺11月4日离开北京,国安主帅的位置就进入了空窗期,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前罗马名帅斯帕莱蒂与国安高层接触,但他开出的年薪是800万美元,这比他此前在泽尼特执教的年薪400万美元高出不少,这样的价格使得双方没能谈妥。而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安此前还接触过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但他也是最早回绝国安的,因为普兰德利对于来中国执教还有所顾虑。

  从选帅过程就不难看出,在经历了帕切科、曼萨诺两位葡西主帅后,国安未来可能要转向意大利风格。目前最接近国安主帅位置的也是一位意大利人,那就是曾先后执教过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马扎里,那不勒斯时期也是马扎里执教生涯的巅峰,带队拿到一座意大利杯冠军,并且率队拿到过一次意甲联赛亚军,而欧冠赛场的那不勒斯也风光无限,2011/12赛季小组赛力压曼城出线,不过他后来在蓝黑军团的执教并不成功,被国米提前解雇。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现在双方的谈判已经完成了将近80%,整个谈判是在不断向前推进的,因此比较乐观。”国安和马扎里还将就合同年限以及外教团队组成等细节进行进一步磋商。不过目前青睐马扎里的不止国安一家,据悉还有英超球队也希望请他出山,此前刚刚炒掉主帅的斯旺西就曾被曝有意马扎里。(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马扎里中超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