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布公告:河北中基正式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

2015年12月15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公告足协公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公告》。随后,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布关于球队正式更名完成的消息。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微博中写道:

  [河北华夏幸福正式更名完成]由于俱乐部自身发展需要,由俱乐部申请,经河北足协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同意,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在14-15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以18胜6平6负积60的成绩,位列于中甲第二位,成功升入中超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足协公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