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前瞻世俱杯:恒大决心破坏巴萨夺冠计划

2015年12月15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前瞻分析恒大PK巴萨FIFA前瞻分析恒大PK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分,广州恒大将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进行2015世俱杯半决赛。赛前,FIFA官网对这场焦点赛事进行了前瞻分析,认为广州恒大有爆冷的可能,亚洲冠军上一轮战胜墨西哥美洲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不容小觑的力量,似乎决意要破坏巴萨周密的计划。广州恒大已经展现出自己的韧性,有足够的理由对前景保持乐观。

  FIFA官网称巴塞罗那将在2015日本世俱杯半决赛上对阵的广州恒大,巴塞罗那被外界看好,然而,亚洲冠军在上一轮通过与墨西哥美洲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似乎决意破坏加泰罗尼亚人周密的计划。2015年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一个金光闪闪的一年,已经获得了欧冠联赛、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现在,恩里克手下的目标是获得今年第五座冠军奖杯。如果其它球队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巴塞罗那将成为第一支三次夺得世俱杯冠军的球队,他们曾经在2009年和2011年拿到世俱杯冠军。

  FIFA官网认为广州恒大有足够的理由对前景保持乐观,“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必须闯过广州恒大这一关,在这之后才能认真考虑夺冠的问题。中国巨人有足够的理由对前景保持乐观。例如:他们已经通过四分之一决赛中展现了韧性,当他们在最后十分钟打进两球把比分改写为2-1的时候。同时,他们的教练是斯科拉里,将在这场比赛中回到他职业生涯最大胜利的场地,2002年他带领巴西队在横滨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在数字盘点环节中,FIFA官网给出的数字是5,“广州恒大已经在中超联赛中完全占据主导地位,近年来,他们五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另一方面,这是广州恒大第二次出现在世俱杯的舞台上。他们在2013年首次亮相世俱杯,获得了第四名。”巴塞罗那球星内马尔表示:“所有的球员都想赢得世俱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下去,我相信会拿到奖杯。在这支球队中的每个人总是想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们不会躺在荣誉簿上吃老本。”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战胜巴塞罗那信心满满,“我希望通过我们击败美洲鼓励球员多一点梦想。有时候,中国人可能太谦虚了,但是我的球队已经赢得了跟巴塞罗那交手的机会。这一次我们的目标还是获胜,如果我们相信的话,我们就能够做到这一点。”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