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鲁能需要我愿再踢1年 合同到期将不续约

2015年12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现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在接受《GOAL》智利站采访时表示,如果鲁能下赛季还需要他,他愿意履行完与球队的最后一年合同,而对于未来,阿根廷人坦言,自己已经和鲁能表达了态度,决定在未来重返旧主智利大学队踢球。  

  蒙蒂略在被问到目前在鲁能队的近况时表示,自己主观愿意履行完与鲁能的最后一年合同,除非鲁能想提前将其解约:“我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合同还剩半年时才能和其它球队谈判。我当初和鲁能签约三年,下赛季是最后一年。我现在过得很好,(鲁能)没人给我打电话说你不用来了,所以我还是会去参加鲁能队的冬训。”  

  下赛季结束后,蒙蒂略与鲁能三年的合同即将到期,当被问及到合同结束后对未来的归化时,蒙蒂略表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这的合同结束后我想回到智利大学效力(蒙蒂略母队),不管那里的人们是不是喜欢我。我已经和鲁能表达了我的态度,我不会再(和鲁能)续约。”   

  同时蒙蒂略还坚定的表示,自己非常渴望重新披上智利大学俱乐部的战袍,但并不是现在:“当我的合同结束后,我会选择回去的,除非鲁能现在给我打电话说,下赛季已经不需要我了,那我现在就可以马上返回智利大学。我不会和除了智利大学意外的其它球队签约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蒙蒂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