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斯帅超曼萨诺成中超第1 鲁能新帅次席

2015年12月15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超过曼萨诺成为中超第1斯科拉里超过曼萨诺成为中超第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率恒大夺得本赛季亚冠和中超冠军、并在世俱杯中闯过首轮关的斯科拉里升至世界第117,取代刚刚从国安下课的曼萨诺,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2月14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51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刚刚率领恒大夺得中超和亚冠双冠、并在世俱杯中绝杀墨西哥美洲队杀入半决赛的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17,排名较上期提升21位,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

  而之前中超排名最高的前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则较上期下降1位,位列第126位,此前曼萨诺证实自己已卸任国安主帅。而山东鲁能新任主教练梅内塞斯则排名第176,仅次于斯科拉里,是目前排名第2高的中超教练。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世界排名第472;贵州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03,排名中国本土教练第2;目前在荷兰海牙俱乐部学习的高洪波排名第728,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

  而恒大世俱杯的下一个对手巴塞罗那队主帅恩里克则高居这份榜单的首位,在他之后排名2-10位的依次是:埃梅里(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阿莱格里、黑金(沃尔夫斯堡)、西蒙尼、贝尼特斯、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温格以及蒂特(科林蒂安)。

  (李哲)

文章关键词:教练排名中超曼萨诺斯科拉里梅内塞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