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敲定外援第1签!前韩国脚加盟获老东家官宣

2015年12月14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济州联队官网截图济州联队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韩国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中场,前韩国国脚尹比加兰,正式转会中超升班马延边长白山队。

  济州联队并没有在球队官网上公布此次交易的转会费和球员年薪,只是提到了尹比加兰经过思考最终同意中超升班马延边长白山队韩国籍主帅朴泰夏的邀请,转投中超效力,而这位前韩国足坛希望之星下赛季将转投中超效力的消息此前已被韩国各大媒体转载披露,此前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曾报道,中超升班马延边长白山队不仅签下了尹比加兰,还已经将浦项制铁的韩国现役国脚攻击手金承大揽入名下。不过这一消息目前仍未得到浦项和延边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任意一家的官方证实。

  现年25岁的尹比加兰,曾是韩国足坛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韩国1989级国奥队的主力成员,身高1.78米,司职攻击性中场,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征战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职业生涯效力于庆南FC,城南一和,济州联等多家韩国K联赛俱乐部,曾被韩国媒体称为K联赛的天才型中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延边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